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又超车?要给罚单咯~!!

从之前许多的分岔路,到现在的...只剩一段高速公路,看来在下将来的去路已经决定了吧...希望这次做的决定是在下最明智的选择吧...

最近,又有在下的友人坐着人生的跑车,突然之间地超车到我的面前了.她要结婚了...到了现在在下都还不敢相信...问到其他友人时...都以为我这位女友人在开玩笑...(汗)( - _ -")可能来得太突然了吧...就像恐怖袭击一样,趁你不警觉的时候,送来一颗红色炸弹...BOOM~!!!!就这样被炸到了~!!!但,也该祝福在下的友人可以幸福快乐吧...恭喜啊~~( ^ o ^ )丿


最近在下的生活中,有许多好消息~~但...也有很多坏消息(红色与黑色炸弹一起炸过来啊....吓死在下了<( x x")>)许多长期在一起的情侣突然之间就分手了...希望他们可以战胜自己的感觉吧...也希望只是一时的冲动吧...在下能做到的只有鼓励与安慰罢了...

在下不知道一个人在怎样的状态下,才算是已经忘记了之前的爱...虽然在下喜欢看透一个人的心,但埋在心灵深处的感觉已被一道门隔着了,而且还上了锁...所以要确认就必须要向那人要他的"心之钥匙"来打开他的"心之门"了...但...那一把钥匙往往不是那么容易就得到的,往往会不小心得罪与伤害到那位主人...所以...在下如果之前得罪与伤害到各位的话...在下先在这里赔个不是...m( _ _ )m<对不起!!> (可是说回来...没必要道歉吧...在下到现在都还没得到过啊( - _ -""))

很多人都会想找到自己的理想情人,但...那真的存在着吗?所谓的理想情人??如果被你遇见了,又有谁可以肯定这一位理想情人,在你往后的生活不会改变呢?人类是一种善变的动物,现在所看到的,感受到的,又能维持几年呢?

对在下来说爱情是梦幻的,不可思议的一种情感,有很多东西不是能靠理智来解决的.如果是能解决的话,为什么会有些人会爱上:自己的亲人,好朋友的爱人,与自己年龄差距很大的人,以及各种你觉得自己不可能会爱上的人呢?...所以说一旦爱上了就无法自拔了吧.当然在下也不否认爱情也需要一点理智,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长处与短处,只要你能爱上他的长处,可以接受他的短处,那不是已经足够了吗??所以百分百好男人/女人的理想情人,真的存在吗??

本周在下就来点经典的东西吧...( ^ o ^ )在九十年代,是哈日风狂吹的时期有不少名作都在那时候出现比如:悠长的假期(Long Vocation),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Beach Boy,GTO等等...其中有一部是令在下喜欢日剧"凶手",他就是由堂本刚与广末凉子主演的<<夏之雪(Summer Snow)>>:

筱田夏生(堂本刚)在双亲因意外去世后继承家中的自行车店、是个照顾高中生的弟弟纯和妹妹知佳的好哥哥。夏生的兴趣是潜水、常在周末带着纯去海里潜水。高中三年级的纯在4岁的时候因为意外而使耳朵残障、纯除了使用助听器外、在日常生活上没有任何问题成绩也很优秀。

高中2年级的知佳是包办筱田家全部家事的可靠者、是个总是担心着夏生和纯的温柔女孩。但事实上、偷偷地和纯从小一起长大的末次弘人交往着。某日、夏生在公园教不会骑自行车的男孩骑车方法、在放开手时、车正巧撞到路过的片濑雪,结果使雪的脚受伤了。雪是在当地信用金库工作的新人、现在正在开发新客户。夏生发觉雪在和自己有交易往来的信用金库工作、夏生的店刚改装、现在正负担着这家信用金库的债务。

夏生强迫弘人去开户、而雪被夏生开朗的性格所吸引、这是就是2人的相遇。雪5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有心脏疾病之后一直和病魔战斗,2岁的时候母亲去世后和刑警父亲正吾两人一起生活。放心不下边担心自己又边做繁重职务的父亲、雪忍下想做的事勉强的生活着。但是遇到夏生后渐渐改变生活方式。某日、纯与用E-MAIL认识的女性见面、但因隐瞒耳朵残障的事被责骂后而伤心。知道这件事后的夏生很生气、去找那个女性理论、但夏生的面前出现的女性是...............。

前几天发梦梦见我的偶像YUI,所以这周就来一首YUI的歌曲吧:<AGAIN>


梦的延续 本应继续追寻
这弯弯曲曲的 细细的小道 将人绊倒
其实并不想再回到 像那个时候一样
却不断地寻找那片渐渐消失的天空
请慢慢地开始理解吧 不要摆出一张像是牺牲了一样的悲伤的脸
罪孽的最后并不是眼泪 而是要一直背负着苦痛
在看不见出口的感情迷途中在等待着谁?
像白纸黑字写着的那样 本想更坦率地说出来的
可是 在逃避什么呢 …莫非是现实?
为了实现愿望而生存下去
在这深夜里像已忘却一般
平平庸庸什么的 不想成为那样 …已经无路可退)
(I'm on the way)在这份思念消失之前 人生还很漫长吧?
[如此地怀念 何不欢迎这痛苦
不得不道歉呢 啊 对不起了
虽然不能很好地表达 却一直在心里惦记))
那一天所担负的全部 明天将要担负的全部)
不会把这些一一排序
请慢慢地开始理解吧 偷偷地闭上眼睛
那是为了看不到 不想看到的东西
不需要的流言 最初说出来的是谁?
见面两次就是朋友??别说这种谎话了
赤红的心急不可耐 在身体之中燃烧
真正地 期待着的 …难道是现实?
为了实现愿望 而生存下去
想要放声大喊 是否能被听见?
平平庸庸什么的 不想成为那样 …已经无路可退
(I'm on the way)对你的温柔 我一直心存感激 因此想要变得强大
为了前进 何不欢迎一切敌友
要怎样才能打开 下一扇门?考虑了吗?
已经不能回去了 故事 已经开始了
觉醒吧 觉醒吧
在这份思念消失之前 人生还很漫长吧?
未能完成的事情 还想重新再来一次
再一次出发吧 为了实现愿望而生存下去
想要放声大喊 是否能被听见?
平平庸庸什么的 不想成为那样 …已经无路可退
I'm on the way)(对你的温柔 我一直心存感激 因此想要变得强大
如此地怀念 何不欢迎这痛苦



1 条评论:

  1. yeah..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write so much thing oledi...
    then i also need update my blog ler..
    long time din update liao..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