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人生小插曲,甩甩甩=.=""

又有一位在下人生中有着特别意义存在的女友人结婚了,她是在下老友的姐姐,她在在下小学时,有着小小的回忆,所以在参加婚礼时,在下突然儿时的记忆都出现在在下面前了...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对在下来说是人生一个美妙的小插曲吧...感谢在下了老友让在下有机会参加这次充满意义的婚礼,也祝新郎与新娘婚姻幸福,白头偕老.

婚礼后在下来点比较悲的...不好意思啊~~( > _ <")>

爱上一个人很简单,但...要忘掉爱的人却很困难.

在下的人生中有很多朋友正/曾为了忘掉一个人而苦苦挣扎...有甩人的也有被甩得...

当然...受伤的程度,往往是被甩得那一方伤得较严重,需要拿来忘记的时间,也比较长....数月,半年,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通常脑袋都会自动地把不开心的事情往后塞...脑袋会给你意志说"我过得很开心,我应该是已把他/她给忘了吧!!"...但一再见到对方时还是反应得不自然...而心里还是会感觉酸酸的...看到对方有了新对象时,心还是会痛痛的...

所以究竟忘了还是不...不是该问自己的脑袋而是问问自己脆弱的心...“我真得忘了他/她吗?"不是吗?

要忘记一个人,不是说说就算的,往往只能让时间把你的感觉删掉吧...或者被更强烈的感觉把前一个给打败吧...


他人往往会对那些爱情失落的人鼓励地说:"他/她已经不爱你了,你又何必为他/她苦苦相思呢?"
对...这句话对需要鼓励的爱情受害者又很大的冲击力与鼓励...但,听了这句话后就能忘掉爱的人又有几个呢?
所以身边的友人能做到的只有鼓励吧,其他的就交给受伤的爱情勇士来慢慢战胜它们吧....

本周比较悲哦...来点快乐点的日剧介绍给各位吧:<<33分侦探>>

已经四年没有出演日剧的“Kinki Kids”组合成员堂本刚将在喜剧《33分侦探》中扮演一位“迷糊怪探”他总是在别人一眼就能辨别犯人的情况下,用特别的推理方式去抽丝剥茧,这个角色不禁让人回想起早年他在《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中的精彩演出。「33分侦探」就如以标题表示的是部推理剧情为主轴的连续剧,以侦探为主的推理连续剧要在「星期6连续剧」单元的正规时间“33分钟”之间发展。堂本刚所饰演的主角.鞍马六郎是个“33分钟的侦探”,他的推理是现行推理连续剧所没看过“最松散不要紧”的糊涂搞笑侦探的推理喜剧。

资源来至:http://www.verycd.com/topics/314238/

分手过后的感觉....这星期就这首歌吧...:伊藤由奈主唱的ALONE AGAIN
歌词的内容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吧.希望各位会喜欢~!!
P/s:日本汉字歌词,在下不贴咯,没人看嘛...=.="

我現在只看的見你 因為我即將要再看不見你
就一直這樣吧 一定要 已經無法回頭
不要忘記這一切 我明明都一直在你身旁
在似乎眼淚奪框而岀的天空下 只能單獨站立
….Time is not on my side

一直都在你身邊 不論歡笑或是淚水
不斷重複的每一天 已經不會再有第二次
對著悲傷說再見 如果能夠立即脫口而出
不論是誰都是堅強的動物
I wanna be with you

不論到哪裡都手牽著手
不論何處都想去
憔悴的指尖 探詢著體溫
心中永遠 no way,no way
是否可以朝著遠方前進呢
Oh,alone again

一直都是兩個人 在車站前的大螢幕
現在也不斷重複撥放著 你喜愛的歌曲
我曾經對你說過 我也喜歡這首歌歐
因為你 現在我已經有點 開始討厭起這首歌曲
…I will never leave you

也曾經想過 要將你傳來的簡訊全部刪掉
但你那溫柔的聲音 似乎無法從我記憶中刪除的樣子
你曾經說過 如果能夠實現一件事情的話
這種不足為奇的事情 越是想起
I wanna be with you

不論到哪裡都手牽著手
不論何處都想去
憔悴的指尖 探詢著體溫
心中永遠 no way,no way
明天是否就會向那邊去呢
Oh,alone again

不論是你的笑容 或是你的大手掌
我一點都 不想要回想起這一切
心中一直 no way,no way
是否可以朝著遠方前進呢
Oh,alone again


1 条评论:

  1. oledi write a lot of thing....
    hope can see c continue to write...
    support u always my good friend...
    ^^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