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单身情人节与23生日

情人节圆满落幕了,你们鼓起勇气了吗?幸福了吗?忘掉痛了吗?希望你们美满的过了属于你们自己的情人节吧...

情人节那天,在下约了几位朋友晚上出去狂欢哦~!!载了在吉打做临教的朋友(不是单身哦!hohohoho^0^v)以后我们到那边附近餐厅去欢庆单身情人节~!!但....到那边时,竟然~!!餐厅爆满~!!但我们很快的就找到位子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哈哈~!!但...我们在那儿等了差不多30分钟左右吧,因为没吃午餐的关系,在下饿扁了m( _ _ ) m....后来食物送上了,但....不是丰富晚餐,而是连我塞牙缝都不够的超小份西餐<( >m<# )> 在下气暴了~!!原本必须在十一点回到宿舍的大学朋友,也必须先回家隔天我再送她回去...实在不好意思的说...(,,> <,,)

牙缝塞了...在我们的二十四孝临教打包给他的学生以后,我们再到处找点心吃,在在下的朋友“英明”的带路下,我们高高兴兴的再兜了几圈,才找到那一档他介绍loklok小贩.吃了loklok以后,在下也送做临教的朋友回宿舍了。在在下以为就那么结束一天的活动的同时...在下“英明”的朋友再介绍在下去一间吉打驰名的马来炒果条店,结果...又在他“英明”带路下,兜兜转转地总算到了那店面,也吃了不错的炒果条( ^ o ^ )丿(惨了...胖死我了-_-"")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我们情人节单身聚会~!!然后,迎接在下二十三岁生日~!!感谢陪我过二十二岁最后一刻的3+2位朋友~~!!还有,感谢我的干表妹(没有错哦~!!是干表妹~!!不是干妹,也不是表妹哦~!哈哈哈~!!),她男友,以及两位朋友为我庆祝生日,五年不见的生日蛋糕....感动死我了...( T . T )

看吧,单身的情人节也能过得很充实,很高兴的,所以单身的朋友啊...这世上没有在情人节不快乐的单身汉,只有在情人节懒惰的懒惰虫...快乐是自己找的...与其窝在那里不高兴,倒不如出来找找乐子吧...虽然是不一样的感觉吧...因为只能享受快乐,却少了幸福感觉...要幸福快乐??在明年情人节前,加加油吧...^^


在下也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