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生活与节日 XD

重考过了,也没希望了,终于要摆脱学生的生活了,有时候回头问问自己,“真的有努力过吗?”,就连我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可能没有吧,可能尽了力吧,我也不清楚。

悲观看起来是我的坏习惯了,常常在还没做某一件事情时,常会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只希望我以后工作会比我的校园生活还来得好吧....

唉....好~!!不开心的事情先放一边吧~!!情人节要到咯~!!各位如何庆祝呢?单身的准人我决定和一班
单身的朋友出去狂欢一般吧~!!然后过了12 点就庆祝在下的生日哦~!!\ ( ^o^ ) / 单身万岁~!!(怎么听起来也好像是不开心的事啊...=.="")

单身的朋友啊不要紧,一个人的生活比较自由啊~!!缘到的时候,自然的你就会遇到你的另一半,不必担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