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梦境与遇见

2月24日晚上,当在下小睡的时候,梦见了非常不可思议的梦。那是一个很不现实,很好笑,很温馨,想起来又很悲伤的梦....在下梦见了以前在下非常喜欢的一位女孩子,竟然很突然的来找在下,性格...当然很不现实得很多...跟在下很谈得来。 我们隔着窗聊了人生聊了未来,不过一下她突然地说要回家了...在下很不舍得地说送他回家,并且从她手中接过了摩多车锁匙,与她的手接触感觉多么的真实啊..(在下不是变态哦~~~X-D)

画面很快的转移到在下儿时玩伴(男的)的家外...那女孩子很困扰的与她爸爸(我没看过他爸爸所以他爸爸的脸很像一位香港明星(汗))望着一棵芒果树,叹气的拿起手中的芒果向在下说道“为什么我家的芒果树与这家的芒果树的芒果会有一颗颗红色斑点呢?”然后在下很快的拍拍胸口说帮她问问看我的婆婆她很清楚这一类的事。 过后他爸爸开口了,交待跟在下婆婆说它是在下婆婆的“什么”叔公的...我忘了。 在下拿了一颗芒果就重回家,在下婆婆就在家门口,问了他为什么,她的答案也很好笑说是某种老鼠弄成的,在下也不奇怪的“噢“了一声就跑回去告诉她。

正在述说的同时, 我看见我以前几位很要好的小学朋友走过对面的公寓底下, 在下喊了他们的名字,他们回头然后走了过来,其中有一位真的很久不见的朋友他一点也没变。(希望现实也是这个样子吧!)
我们在在下儿时玩伴的家门口(儿时玩伴也在一起)愉快地聊了一下.....在下就慢慢开眼睛回到了现实,我一度把眼睛闭上,但已经回不到梦境里了。 睡醒了以后的我感觉,很温馨又很悲伤。温馨的是梦见了朋友的相遇,理想女孩的对话。悲伤的是现实的残酷与回想到一些感觉到后悔的事情。在下在还没有又忘记之前把这梦写下来,就在我梦醒之后。

(对不起阿,这次就只说在下的事...m( _ _ )m)


其实在人生里,我们会遇见很多人,爱的,恨的,仰慕的,尊敬的,嫉妒的,以及各式各样的人。无论遇见怎么样的人我们都因该为遇见他们而感到庆幸及荣幸吧,因为无论是好的,坏的,他们都为你平淡的人生,增添许多不一样的色彩...不是吗??


在下很喜欢拍照,因为照片拍出来的是过去及回忆,当你把相簿拿起来翻一翻时,你会发觉到你已经遗忘了某些人,然后,再回忆你与他的一段过去...不觉得很美妙及有趣吗?(不是只有在下这么觉得吧<( O . O"")>)

所以在下很想问问与在下长期不见的一些朋友们..."你们....还记得还有在下这么的一个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